巨雷巨ooc

【太中】中妹

如题,ooc严重,自行避雷

开学小甜饼,爽就完了




《中原中也观察录》

作者:太宰治



十五岁:贫乳



炎热的夏天,森鸥外组织大家去海边游泳。

其实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仔细想想,来到海边既能看见小姐姐穿的比基尼又能尝试新的自杀方式,那敢情好!

我躲在太阳伞下用我那双5.2视力的的眼睛,纵观美女。首先是樋口的,好家伙,一上来就给我整一套豹纹泳衣,让我想不到的是,樋口虽然人很小但尺寸可不小。

转移视线到海里,马上就看到一个出浴的小蛞蝓。中也好像穿着泳衣不太习惯,但在水里游得飞快。我的视线迫不及待地向下移,结果却令我心寒。


阿爸对你太失望了。


中也穿得是一款紧身的死库水,但是她的胸部却是一马平川,别人的都是波涛汹涌,再不济也还有个小山包,中也的那叫旺仔小馒头。

啧,像个小学生一样,穿的泳衣也像学生一样,不对,就是她穿比基尼,也没胸撑不起。

后来有一段时间我又给她起了个外号,贫乳贫乳地叫她。

啊不对,前面还要加个小字。




十六岁:初潮

中也已经三天没打我了,我浑身难受。

我故意惹她生气,一次又一次在作死边缘来回试探,但是她一次也没揍我,一次也没有!

最多也就狠狠瞪了我,拳头毫无昔日威风,更不用说用脚踹。

有一次我们出任务,在消灭敌方时,中也最后一击给了敌人一脚,那是我很清楚地看到她的脸色变得很难看,难道是受伤了吗?可是我不知道。

后来我终于知道原来是“那个”。

我很好奇地问中也那是什么感受,她说了后我觉得月经也就那么回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她说,你懂个屁屁臭!

女生骂人也能这么可爱吗?

一直以来我见过女性痛经有的说是肚子像针刺了一样,有的说肚子像被拳击打了一样,中也说像便秘一样。

不行,还是完全想象不出来。





十七岁:发育

中也十七岁的时候胸部明显比之前大了一点。

有一次,我趁她躺在床上的时候,把一个条形枕头横放在她胸部上,然后一拳打在枕头上,轻轻的一拳。

中也以一种我从没在她口中听过的叫声无比惨痛地大叫了一声。

我震惊了。

她也震惊了。

然后我被收拾了一顿,外加流氓外号。

那个举动完全是下意识地,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做出了猥亵蛞蝓这种事情。

原来女生在胸部发育期间时,会胀痛吗?

学到了。



十八:空

十九:空

……

这本档案录到这里就一片空白了,但是他们的生活还在继续。





二十二岁:未知

太宰治以前嫌弃中原中也胸小还穿得这么严实。

现在嫌弃中原中也胸大了还穿得那么暴露。

这已经不知道是他多少次用外套抱紧中也了。

“这件衣服的领口太深了。”

“它才刚刚露出锁骨啊,怎么就深了?难道大热天你要我穿毛衣吗???”

“中也你不懂!”从太宰治的角度确实能看见一丝春光。

“我看你最近是欠揍了!”

中原中也在家里平时就穿一条小吊带,喜欢坐在卫生间的洗漱台上涂口红。虽说两人已经有了夫妻之实,但太宰治看到还是会流鼻血。

平时中原中也体温就高,在冬天的时候总是被太宰治爱不释手地抱着。可是中原中也在这年冬天,不知为何犯了女孩子的通病,手冰脚冰的,太宰治都不乐意抱了。

因为对方都觉得冷所以经常在半夜里互相卷被子,斗得两败俱伤,最后的解决方法是盖两床被子。这天太宰治不知道是不是脑抽了,不小心把暖气调成冷气,第二天醒来冻得他们怀疑人生。

中原中也顶不住了,于是决定买个暖水袋。

一个小插曲:

特殊时期,她戴着口罩进去商场时要测体温。

她把手心伸过去,服务员按一下测体温记的按钮,显示屏上出现了一片红色。

中原中也被吓了一跳,心想自己怎么年轻不会感染了新冠肺炎了吧。

在她的心跳加速了不止一拍后 服务员才解释:“这位客户,由于您的手心体温太低所以机器测不出来……”

最后测了额温,终于通过了。

她松了一口气。

晚上睡觉的时候,她夹着暖水袋格外温暖,太宰治不依了,钻进她的被窝里抢暖水袋,最后以中原中也的脚夹着暖水袋,太宰治夹着中原中也的脚为结局。

“中也,去关灯。”

中原中也毫无反应,太宰治敢打赌她一定在装睡。

“快点,不然打你屁股。”

还没等中原中也回话,他的手已经落在中原中也的小屁股上重重的一击,清脆的一声“啪”。

中原中也还是没有反应,很奇怪,按平时早就跳起来打他了。难道真的睡了吗?

太宰治有点不爽,竟然不听主人的命令,明天一定要好好惩罚惩罚。

他把手往旁边哪处探索了一下,摸出一把枪,熟练地一枪打在灯泡上。卧室暗了之后,他心满意足地睡了。

这个方法好是好,只不过第二天又要换灯泡麻烦。

第二天,太宰治竟然比中原中也早起床,看了手机一眼时间,不急,还有时间。

他在手机上搜索:

“如何调教不听话的妻子”

底下一大堆选项,他刷啊刷,看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东西,手情不自禁地拍了床一下这一下刚好拍在中原中也的被子上,她马上就醒了,睁着眼睛一会后终于意识到自己醒了,可是她还没睡够。

一股不知名的委屈涌上心头,身体完全不受控制,按照内心本能行事。

下一秒她就瞪开太宰治的腿,手舞足蹈地在床上扭来扭去,还发出“咦啊啊哎呀啊啊好烦啊去死啊啊我怎么就醒了啊啊你意为什么要吵醒我”的奇怪声音。她往旁边滚来滚去,滚到太宰治的肚子里就举起手就捶太宰治的胸膛。

这种状态持续了几分钟,她才慢慢停下来,陷入了深深地自闭中,怕是还在生气太宰治怎么就吵醒她了这件事。

起床气过去后,她抬头一看,坐起身来的太宰治早就石化了。

太宰治:奇怪的中也开发了。

中原中也有起床气这件事不奇怪,奇怪的是她不是应该胖揍别人一顿吗,哪里像现在一样在床上撒娇打滚。

以至于太宰治下一秒就忘记了刚才想到的绝妙点子,他陷入了深深的自闭当中,一定是中也的打开方式不对。

心存疑虑的太宰治昼夜难眠,坚持不懈的观察中原中也,最终中原中也终于检查出来了是怀孕。

原来是怀孕啊,那这几天中也的奇怪反应就能解释了,怀孕不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嘛。

太宰治终于松了一口气。

等等!怀孕?!



end.


灵感来源于憨豆先生的一集为了不起床关灯打破灯泡,以及我被我妈吵醒后在床上这样这样。

还有进商场测体温时,显示出红色我被吓了一跳,后来才知道是机器测不出来,最后测了额温后终于放我进去了。服务员特别大声地吐槽我的手像冰块一样。

评论(8)

热度(1082)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